有時候我得承認,我有種把自己逼到沒時間才會開始動作的傾向。
其實就是拖延的壞習慣。淺意識的覺得,有時間的壓力,才會更有效率的工作。這壞習慣不砍掉不行。不砍的話,下次被砍的就是自己了。

這習慣在這次的搬家100%顯露無疑。

看著滿屋子的凌亂,我連拿空紙箱的力氣都沒有,更別說撕開膠帶封箱了。

書桌上的、地板上的、浴室的、廚房的、臥室的,還有陽台的一切,都很亂。

我蹲在房間一角,才發現,內心混亂的程度並不亞於眼前這一切。我說我想要拍下這一副景象,你說照片是留不住當下的。
這句話我其實一點都不懂。

然後我想,應該是因為照片裡面是看不到空氣的。
照片也拍不出我心底的亂。

我看我還是快點回去整理好了,免得我爆炸。爆炸的話,要收拾的東西又多了一些,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