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喔。怎麼會這麼應景的想發這種文呢?
我也不曉得。只是單純的開心吧。

平安夜,我自己在家,翻翻書,寫寫東西,覺得很平安。
一股內心的平靜,漸漸散開來。

我很感恩。今天下午到高雄的文武聖殿去拜拜,感謝三樓文昌帝君讓我通過某個考試,因為相當心虛,所以直覺一定是他幫忙的。然後我也跟一樓的關老爺發願,在三年內達到夢想,這段期間我會盡心幫助更多的人。

我很感恩,現在有一群夥伴跟我一起打拼。我很感恩,可以這麼開心的過每一刻。我很開心,知道自己在哪,知道自己要去哪。

====

晚上跟M吃飯,有好幾次我快笑死。謝謝你讓我狂笑,好一陣子沒這樣了。
最經典的是這個:
學生:老師,我真的好想把書讀好,可是我每次看到書,就真的不行,一整個力不從心。
M: 喔!哇,這聽起來跟「性無能」是一樣的呀!想作可是沒辦法作....

M...你真的是老師嗎??XD 真是瘋狂呀。

===

身邊漸漸出現對現況不滿,並且積極去改變的人了。關於未來,我只知道,假如你現在不改變,那未來就不會有任何變化。很簡單的道理:if you don't try anything, then everything will stay the same.

So stop whining and start taking action, thank you. (所以不要抱怨發牢騷,採取行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