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收到禮物了。

今年生日有幾個貼心的學生送了生日禮物給我。揪感心。
其實我喜歡收到卡片或是明信片之類的東西。提筆寫的東西,看了總很有感覺。

高中生送的禮物,很有高中生的味道。以前挑禮物給同學得時候,挑的也是這些東西。東西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

gifts
這是今年學生送的東西,杯子是三個同學合買的(很高中呀),笑臉我還蠻喜歡的。
然後那個釣魚的貓是另一位女同學送的。後面的電腦桌面跟本文無關XD

本來跟她一點都不熟,直到有一天她在作文裡面寫說她都看BL...我整個嚇到,這傢伙真敢寫呀,很有attitude的小孩。

然後她又參加了台語朗讀比賽。我覺得很有趣,就要她唸給我聽聽,然後給她一些我的看法,台語聲調情感方面的表現等等。比賽結果很酷,拿到高雄區第一名,之後要代表高雄參加全國比賽。

我覺得,教很聰明很有天份的小孩,跟不愛念書的小孩,趣味是完全不同的。聰明的小孩有時候會讓人驚豔,比如這封她給我的生日祝福:


letter

超酷的這信。

要感謝這幾個小朋友,生日過後還收到禮物,讓我覺得10月天天都是生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