卅,ㄙㄚˋ 感覺像活動解散的時候喊的那一聲。充滿朝氣和活力。
用這個姿態跟twenty something正式告別,我覺得很好。

一星期前,從iPhone4預定兩天就到貨,就很有生日的fu了,相當開心。

不過一個月前,感受卻有點複雜,雖然說這本來就是無可避免,也沒必要避免的,還是覺得有點懷念。二十跟三十,差一劃,應該有很大的差異呀。

結果沒有。這有點類似食物的保存期限一樣,上面寫著保存期限:2010/04/18,是到4/18才啪的一聲,東西變質,壞掉嗎?
不是的,是漸漸變得不新鮮,才壞掉的,包裝上押的日期,只是一個抽象結果的具象表徵。

所以秒針走完了29歲的最後一秒,並沒有瞬間產生質變,心境可能還是停在廿,所以這個刻度就沒太大意義了?忘了在哪邊看到的,說時間根本不是線性的概念,時間的線性只是人類為了方便而設計出來的,然後大家也沒質疑過地接受了這個想法,然後就時間就理所當然地成為線性的了。

隨便啦,這根本不是重點。

重點是,昨天過的很開心。我覺得很幸福,有這許多朋友伴我度過。

睡醒之後就搭火車到台南,準備跟QQ san和謝怡香去看屏風的「三人行不行」。開演前謝怡香說家逵前一天喝太多,狀況不好。戲一開演,完全看不出有啥米狀況不好的。很有趣的戲。看完之後到了後台才知道家逵不舒服。太厲害了,只能說硬底子的演員真的很厲害,連漏屎都能忍!在shitty condition還可以表現的這麼好。戲結束之後,他就去市立醫院吊點滴了,結果是急性胃腸炎。

就在他躺在醫院點滴的時候,我們也沒浪費時間,到了安平吃蚵酥、蚵卷。QQ還買了阿布丁丁,我覺得很好吃,不像伊雷特甜到有點膩。我身為觀光客,不能免俗的買了些鹹酸甜,然後我還買了童年超愛的象皮糖。只能說謝怡安是「台北俗」,竟然沒吃過,也沒看過!!!湯馬機要好好調教一下了。

象皮糖 (晶晶象皮糖...咱們台灣版的gummy bear)

沒耽擱太久,點滴滴完之後,決定海安路上的一家燒烤會合、吃晚餐,有在地的嚮導就是不一樣呀,都不用怕不知道要去哪邊。
甘苦郎
這是他的晚餐。

白費
身分是白費。


qq
謝謝QQ買蛋糕給我吃。很感動。

密
30!

謝怡香
所以這個筷子是什麼意思??

不屑紀念
很愛演...

可憐漏屎人
然後等到大家都吃飽的時候,家逵餓了。在燒烤店吃清粥小菜,有種說不出的心酸。


合照
似乎任何event都要來張這種到此一遊的照片。

合

在腸胃炎的病人前面吃燒烤、喝啤酒,好像有點殘忍。否則應該要瘋狂乾杯的才是。吃吃喝喝之後,就跟謝怡香搭車回高雄了。

生日還沒過,晚上第二攤,跟俊霖笑雅和Mandy到了小綠。我很喜歡小綠,店裡面的氛圍很舒服,是哪種一踏進門就很放鬆的愜意,東西也好吃。

@小綠
酒促小姐。

很有那麼一回事
忘了他在說啥。

小公主
名師小公主,這張看起來真有質感,可以相親!!

密
真的要變成大叔了嗎?

Mandy
名師Mandy。啤酒是她去波蘭帶回來的,過鹹水的禮物果然不一樣呀,蘋果口味的啤酒,甜甜淡淡很有質感。

李麥克
名師李麥克...借給我的遊戲....我好像有聽到你說是禮物...所以我就收下了喔。

小公主
要謝謝你,在很多時候,第一時間聽我說。真的真的感謝。

小公主
iPhone4的閃光太強,眼睛睜不開。

就這樣,很快樂地度過卅的第一天。在蠟燭前,靜靜的許下了幾個願望。一定都會實現的,只要夠勇敢。

跟老朋友相聚,有種很珍貴的愜意。QQ跟我從高一就認識了,認識14年合照竟然沒有超過14張,所以要補拍一下:
QQ
安平。

qq


最後,再次特別感謝怡安,又從台北下來陪我。我必須得說,湯馬姬會很幸福的。謝怡香超體貼的呀,他不是只有香而已。那天回到家,他就自動把沒吃完的阿布丁丁冰到冰箱裡了....這種小動作.....真是我夢想中的賢妻會做的事情呀XD(我的標準好像太低了...放東西到冰箱就可以叫做賢妻了??)。

季安生日快樂!!接下來準備脫殼蛻變了。brace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