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J,

你太容易激動了,太容易衝動了,這樣很不好。
你太容易原諒別人了,他狠狠踩了你一下,你可以原諒,可是不能忘記。我知道,你會說,這不愉快的事情,留著它幹嘛。

這麼容易原諒別人,會給人家沒有原則的感覺。你說是吧!不過我說了你也聽不進去,你就是這樣的人呀。

太易感不是不好,只是有時候,想太多真的就只是想太多而已。

其實有很多話要跟你說。再過幾天,你就三十歲了。再也不是二十幾歲了,不能再裝少男裝可愛了。

秒針從11點59分59秒,走到12點整的那瞬間,你從29變成30,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歸零有什麼意義呢?差這一秒有差這麼多嗎?

這不是我能回答你的。或許,等到下次要歸零的時候,你就會很明白了。

30了,我希望你可以更坦然一些,更勇敢一些,該像是Steve Jobs說的:your time'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我要位幫我二姑翻譯一下:你的時間有限,不要浪費在過其他人的生活。)

following suit總是簡單一些,the road less traveled by總是可怕一些(客觀來看不一定真的可怕,是你主觀覺得可怕),可是這是你生命呀。很多時候必須為了讓別人爽,做出一些選擇。不過到頭來你還是得面對自己。所以要爽別人還是爽自己,that is the very question.

無論如何,不要忘記peace of mind,不要忘記心靈的靜謐是最珍貴的,記得「就在今天,沒有憂慮」,記得感恩。

然後,在事情快要爆炸的時候,退一小步,像joker說的:why so serious?

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了,你是個幸運的人,要惜福,另外,記得好好愛人。

歸零之後,好好加油!一定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