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覺得8/14這日子很特別,好像是什麼重要的日子。可是除了是張阿純跟景馨的生日以外,我想不起來到底是哪邊重要。
然後,今天回家的路上,看著雙城的本事,才想起這日子是啥日子。

去年8/14,是隔壁親家首演的日子,8/14~16,三天5場。

也一年了耶。時間真快。

然後我看著窗外的夜空,想起了今天是七夕。
感謝很多事情,感謝雙城,讓我在暗暗的觀眾席得到全然的宣洩。

伯仁唱功驚人。一開口便擊潰觀眾眼淚防線,能量之強,讓我兩管鼻涕跟兩行眼淚一起來。可我只有兩隻手,沒辦法一次應付四個出水孔,所以就直接把衛生紙塞在鼻孔,雙手拭雙眼噴發的淚,剛剛好。

腦中不聽迴旋著「再一次,再一次握住你的手...」,雙城抓住了每個人心中曾有的遺憾,然後猛攻那一點,觀眾就哭了,就覺得很感動,然後就覺得很好很好看。

只是我仍然覺得,就是個合唱,加上些橋段,假如不是冉大師的作曲跟編曲太催淚太動人,應該沒辦法獲得如此的成功。反正,只要觀眾喜歡,什麼都好。

所以,七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