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心情持續往上走。要感謝許多人許多事情。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此言不虛呀。
阿姑親一下
阿姑親一下(跟這篇文章的主題完全沒關係,只是要展示一下我的美唇...)

怡安上個月底來找我,他說他覺得我一定很難熬,心理上的難關不好過,又是一個人的。然後他就搭高鐵下來了。我其實感動的亂七八糟的,正港的朋友就是這樣,不必多說,簡單的拜訪,寒暄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力量。

那天稀鬆平常得很,早上吃早餐,然後看沒啥營養的電視,電影台居多,看了一下子有點老的國片「在室男」,很實在的台語對白,就我阿公年代的時空,超親切的。

看著看著,覺得從小到大,台灣(或是世界)改變的速度會不會快了一點?才幾年的光景,怎麼一切都不同了。不過改變的還是形而下的東西。精神要處理的事情還是沒啥改變,像是感情的事情、金錢的事情、或是關於理想、人情事故。All is spiritual.真的得這樣說。

然後中午去吃素食,夾到爽的素菜,兩人份140。吃飽喝足,跑到大遠百晃晃,然後他就跟我去上班了。

我跟小摺
我的交通工具,後小綠年代

耍帥
terence
怪怪的雲
奇怪的雲

晚上怡安要走的時候,我很開心,有這樣的朋友,真好。應該要一起喝個啤酒之類的再走。不過有人家是有家室的,陪太座為重呀。thanks man!!!
--------------------

阿姐前天到高雄拍大愛的戲,上午結束,我趕緊把握機會,跟阿姐聚聚。
很感謝阿姐,在gtalk上面遇到總會簡單哈啦一下,在碎掉的時候,適時把碎片一塊塊撿起來,重新黏好。
那天約在左營的新光三越,吃瓦城泰式料理,椒麻雞、綠咖哩、蝦醬炒空心菜。可以說是泰式料理的三大天王呀。也因為這樣,我吃了將近四碗飯,阿姐吃了應該也接近三碗了,這真是太爆表了...也因為這樣,吃飽就一整個快昏過去,好爽。
蝦醬空心菜
蝦醬空心菜、綠咖哩
椒麻雞
爽快椒麻雞
阿姐
阿姐素顏還是很厲害
阿姐
有厲害到,看起來應該是你要叫我阿兄。

ㄎㄎ
阿姐掌鏡
水姑娘
維持一貫氣質是一定要的
水姑娘
不過還是大笑比較優。

謝謝阿姐請我吃飯。應該是我請才對呀!!!!!在此先嗆聲:「下次換我!」
親家幫我結了好多善緣。該說,人跟人的因緣際會真的很奇妙,然後我相信緣起不滅,這些無敵的友誼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

然後我也要感謝Sotte Bosse. 女主唱可愛的嗓音,總可以在我莫名其妙陷入低潮的時候,瞬間把我能量轉正,然後持續高亢。
超好聽的
聽了心情好
我每天下班騎小摺回家,一路上都會聽這兩首歌,然後嘴角就不自覺上揚了,超有用的。
----------
日日的生活,每一刻都是修煉,端看自己怎麼去呼吸。唉聲嘆氣之前,要想想自己有多幸福,有啥米是值得感恩的。胡亂抱怨、批評,是會把福份給折損掉的。

珍惜每一刻。乾八爹~~

再來一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