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開始下了。

最近知道身旁也是有少數跟人我一樣。他說他之前知道我的事情時,沒跟我說太多,除了我口氣聽來輕鬆,主要還是因為他自己泥菩薩過江,也不知道怎麼安慰才好。昨天才知道,原來他也一樣,而且時間點也差不多。

哎呀呀。多虧了上星期的10公里夜跑,我才能有這麼一點力量稍稍安慰別人。

有些感嘆,同是天崖淪落人呀,我想。你的痛我懂,我的你也清楚。所以我沒有多說,也不必多說。

嘖嘖,我們兩隻猴子,怎麼情字這條路這樣顛頗咧!不過呢,秘密有交代:when we look at our current situation, remember: it’s not who we are. It’s who we WERE. 我們身體每一秒都有細胞死去,然後也有新的細胞重生。所以用電腦軟體來比喻的話,每秒都是the latest updated version of ourselves. 每一秒喔,所以,假如我們想要的話,每一刻都是把過去放下,然後重生站起來的時機。每一秒都是全新的。

因此,哀傷是過去式了,快樂現在式跟未來式會一直到來。所以,先笑一個唄。

我想,而我也堅信,我們兩隻猴子正港的春天,一定會來的啦!!(搭配畫面:很快樂的在無邊際的草原上面翻滾跟嘰嘰嘰的叫,然後悠閒地抓虱子?)

所以別再說「我的春天那a這麼寒」,轉念就可以暖的。
說了那麼多,還是要take action才有用。那就來吧:


最後,用這首歌勉勵一下,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