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998陪我到現在的小綠在今天消失了。下午要出門的時候,到了騎樓,發現它就這樣不見了。跟蒸發沒什麼兩樣。
它陪我走過好多地方。從高雄西子灣到台北陽明山,它都曾經bububu地載著我。很乖的傢伙。除了天氣很冷的時候偶爾耍耍脾氣發不動(很像是被動地抗議:很冷耶,讓我多睡一會咩),大部分時間,它都很認份。
我握著鑰匙,可是你卻消失了。有種說不上來的惆悵。是因為我還沒去換機油你不開心嗎?還是其實你比較想吃95,而不是比較便宜的92?還是因為你倦了?
我握著鑰匙,可是你卻消失了。我提著公事包,在你消失的地方站了一陣子。片刻的哀悼。我很想你。真的。
我盼望你可以回來我身邊。我們還要一起去很多地方不是嗎?
盼望你回來的那一天。
假如,你回不來了。那昨晚就是我們最後一次相處的時光,早知道就帶你多走走的。
假如,只是假如,你不回來了,那我希望新的主人可以好好待你。我靜靜祈禱。
謝謝你。一切的一切。

晚上回家,騎著跟同事借的小折,覺得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