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看了阿凡達。看完之後,我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只剩下「靠....喔.....天阿天阿天阿....買尬...OH MY GOD...」之類的感嘆詞。我什麼都說不出口,而且這個失語的狀態,持續了10幾分鐘,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讚嘆。

我是全身起雞皮疙瘩走出電影院的。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震撼了。
因為我看的是3D版。
因為我不知道電影已經搞成這種等級了。
This is THE MOVIE that has re-invented, re-defined movies. No joking

找時間進電影院,看3D版本。絕對絕對會是嘆為觀止的體驗。畫面精緻漂亮到一個我讓我頭皮發麻(literally)。

我想,James Cameron在11年前就寫好這劇本,等待電腦科技成熟到可以呈現實際他腦海所描繪的avatar,才開始拍攝。這11年一定很寂寞吧。

阿凡達打破鐵達尼號(全球票房18億美金)成為影史最賣座電影,也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阿凡達砸了4億美金拍攝,目前已經打破票房最快達到10億美金的紀錄了,大家拭目以待,看它會持續創多少紀錄。

真的真的要去看。絕對熱血奔騰!記得看3D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