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一些好東西。都跟靈魂和精神有關。(感覺有深奧)

1.精神食糧:免費有聲書摘博客思聽
嗯...名字有點奇怪,其實就是bookast...偷自podcast的概念吧。上面的有聲書都是每本書的精華摘要,在繁忙的日子裡,假如沒時間看書,花個三十分鐘聽一本書,也是不賴的。只要註冊就可以下載收聽,不過呢,不管是下載還是線上收聽,都要先聽完贊助商廣告(總得給人經費營運這個好物吧)。除此之外,我還會用一些神祕的方法找一些英文的有聲書,搭配跑步,身體跟心靈都有補到,摸蛤兼洗褲。

2.精神食糧:宅女小紅(羞昂)的宅女日記
嗯....雞勒狼...講的都是胯下的事情...對就是你想的那個胯下的事情。偶爾看看,還蠻好笑的。在這個部落格作家出書愈來愈司空見慣的時代,羞昂以超..特別(露骨+瞎+大膽+寫實+重口味)的文字,硬是殺出一條血(寫)路,值得推薦!

3.精神食糧:個人意見
這個blog一開始前同事X惠推薦給我的。一如這位同事超殺的言論風格,這部落格很犀利的談論一些fashion disaster,很好笑呀。我特別喜歡WTF(what the fuck)系列的文章,很好笑。

一開始X惠傳給我看的是這個,只因為我說我很欣賞孫芸芸。真是....

除此之外,這部落格主的時尚嗅覺很敏銳,有事沒事看看不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