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看到標題點進來的朋友,可能會有受騙的感覺。

其實說穿了,我只是想要說:我像隻兔子一般的活著。
這句話是啥意思? 並不是我喜歡尾隨有大蘿蔔腿的女孩子(雖然我真心喜歡形狀良好的蘿蔔腿,看他們規律的前後擺動,我總是感到心安),而是昨天拔了兩邊的智齒之後,我不太敢用兩邊的牙齒吃東西,只能用前排牙齒吃東西。你能想像兔子吃日式牛肉咖哩飯嗎?

忽然之間又體悟到很多事情。原來兔子吃蕃薯葉是有道理的。隨便用門牙嚼個兩下就可以下肚了吧。
以前吃一塊肉,用臼齒咬個幾下就ok了。今天用門牙,吃頓飯搞得像在漱口,飯、肉、咖哩都集中在口腔中間,然後用門牙嚼。覺得自己很笨。

草食動物是不能吃肉的!

明天安分吃粥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