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 我坐在椅子上,有點豔麗的護士過來幫我蓋上毯子。
17:10 醫生治療好上一個患者。走到我這邊來了,打開我的嘴巴,看了一下。
17:11 豔麗護士幫我擦了麻醉膏。

我開始覺得嘴巴不是我的。

17:15 醫生打麻藥。左邊打完打右邊。
17:20 再補兩針,這時候口腔已經不是我的了。我覺得我的口腔被外星人佔據了。
17:30 醫生再次回來,手中拿甚麼我不敢看。

我張開了嘴巴,感受到他的手用了很大的力氣。肌肉顫抖那種。

然後不到30秒的時間內(這個醫生有猛!),兩邊上排的智齒都離開我了,永遠地。
現在看到他們靜靜的躺在雙氧水裡面,我忽然覺得好哀傷,想跟他們說說話。

「對不起咩,你們長太歪了,水平智齒是沒有咀嚼功能的,醫生這樣告訴我。所以我沒辦法留你了。」
「你們長得地方很尷尬,雖然你們叫做智齒,可是我覺得你們並不聰明。」
「現在你們一定覺得很冷,全身還冒著泡泡,一定很不好受。以前你們可以泡在可樂、麻辣鍋湯底、粉圓冰、烏龍茶、半磅1300的頂級肯亞AA...裡面,現在只有冷冰冰的雙氧水。對不起,不能給你們溫暖了,即使我心中還是愛著你們,可是你們已經搞得我後面的牙齒也快要蛀了,我只好快刀斬亂麻,把你們給休了。」

不管怎麼樣,還是感謝你們幾千個日子的相伴,我偶爾還是我打開抽屜,看看你們過得好不好。

掰掰摟。
現在是我跟你們道別,可是我忽然想到,其實你們會活的比我久,即使是在西元2109.09.29這一天,你們還是會孤單地活在地球的某個地方,而我呢?

DSC08142.JPG
(R.I.P. 我的牙)

後記:在FACEBOOK上面看到阿穆的留言,讓我想到,你們兩個以前都是遙遙相望,終於終於...你們見面了!而且還可以一直在一起。就算孤獨,也有相互的陪伴。不然乾脆pronounce you husband and wife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