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喝了烏龍茶,可能一次喝了500cc,搞得我現在還清醒的跟甚麼鬼一樣(嗯...七月好像不適合這樣講...)。

看著遠方的101,整個城市都已經睡去。這種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感覺好像挺詩意的(現在美國人應該也是醒的)。

為了要讓自己睡著,剛剛很認真把房間掃過拖過,結果精神更好了一些。難道我等等直接出門晨跑?
整理房間是一件會上癮的東西。

我浮在半空中。

現在很用心的multitasking: 演戲/貿易助理/講師/翻譯

我先去睡覺好了。Let your dreams guide you.
----------

還是睡不著,那就貼幾張澎澎的新照片。奇怪的顏色不是後製的,是用colorsplash flash閃光燈打的。配合Sony V3, 倒有另一種風味。









那天澎彭的眼睛好像快要被我閃到瞎。



貓都不知道在想啥米。跟我現在有點像,不知道在講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