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本真心推薦的書。希望來這邊的有緣人可以有這個福氣去翻閱,進而從中得到一些養分,滋養一輩子的生命。
以下的書有的已經讀完好一陣子了,有的剛讀完。一起分享。

1.「吸引力法則」、「秘密」方智出版
沒錯,很多人覺得這種東西是大便。包括像是「秘密」這類的書。
這兩本書主題都是心想事成。
什麼是吸引力法則?就是I attract to my life whatever I give my energy, attention and focus to, whether positive or negative.(我會吸引我所注意、關心的東西,無論是好是壞。)所以想正面的東西,就可以獲得正面的東西,反之亦然。

當然不是這麼單純。有一些撇步,可以讓我們更瞭解如何去吸引我們真心想要的。

讀了「吸引力法則」之後,我才看「秘密」的DVD。
我覺得這個順序是好的。「吸引力法則」比較像是產品手冊,用很簡單的語言,告訴你怎麼去操作「吸引力」。「秘密」講比較多理論和實例。

我讀了之後,漸漸貫通了一些以往讀過的東西。發現許多東西都可以用吸引力法則來解釋。
不想講得太複雜,把想讀這些書籍的人嚇跑。

說穿了,這兩本書說得都是怎麼積極正面的過生活。就這樣。

我服用之後的結果:
我快樂許多。我相信吸引力,而且也漸漸得到許多驗證,我想等再多一點吸引力的奇蹟發生之後,再一起分享,這樣會更有信服力。(已經有一些了,而我相信會有更多)。

秘密有出版DVD,當然,這個山寨當道的時代,你也可以在youtube山寨版「優酷」上面找到完整90分鐘版本。

2.村上春樹的「東京奇譚集」
我沒有很喜歡。覺得是他長篇作品之間的墊檔作品。

3. 還有很多讀到一半的書
「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熱情人生的冰淇淋哲學」、「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