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的新聞:

3月6日星期五,馬總統從嘉義搭高鐵回台北的時候,一名18歲的高三林姓學生在高鐵佔隔空喊了句「馬英九下台」,竟遭到警方當場逮捕,當時學生母親也在現場,最後學生被帶到派出所留置半個小時,員警還要他把書唸好,別管政治。

3月6日這一天,馬總統南下台南縣跑行程,結束時發現高鐵大誤點,台南到嘉義之間只有單線通行,於是幕僚決定從嘉義搭高鐵北上,當馬總統出現在嘉義高鐵站時,一名高三的林姓學生喊了一句「馬英九下台」。

一句嗆聲讓林姓學生足足坐在派出所半個多小時,最後還得簽名蓋手印才放出來,林媽媽迄今心有餘悸,還在向警方求情。

what the hell is this?? isn't Taiwan a democratic country where people have basic human rights, freedom of speech, for instance?

I miss the old days when people could dis the president or tell him to step down in public, WITHOUT GETTING INTO ANY TROUBLE.

really can't stand this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