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就是Detroit Metal City。前陣子台灣上映的電影「重金搖滾雙面人」就是以這漫畫改編的。
A10172-6.jpg
今天早上,在米國密西根大學攻讀語言學博士的JC(mind you!他是正港的hardcore pure linguist),傳了一個YouTube的短片給我看。本來以為是什麼搞笑短片,就在中午休息的時候稍微看了一下。

我的媽呀。這實在是太瘋狂了。第一次看到可以讓我笑到快要趴在地上的卡通,不但KUSO程度爆表,而且呀...(深吸一口氣)結合了超變態、粗俗、低級又黑色幽默的台詞、黑暗重金搖滾的音樂(death metal, 像是閃靈樂團那種)、以及白爛好笑的劇情。只看一集就整個愛上了
(金害...我的口味變好重喔)。

這部卡通根本是INSANE!!TOTALLY FXXKING CRAZY。
以下取自維基百科:
「本作的主角,23歲,家鄉在犬飼,是一個心地溫和善良的人。本來是一名鍾情於Swedish Pop 的粉絲,喜歡像Kahimi Karie 這種風格的音樂,畢業後卻簽約Death Records,成為最受歡迎的的死亡金屬樂隊DMC (Detroit Metal City) 的主音Johannes Krauser二世。但根岸很討厭這種音樂,更為DMC的形象感到羞愧,因此一直在朋友、母親及夢中情人相川面前隱瞞身份。雖然討厭死亡金屬,但根岸在台上的表現卻異常出色,每次都令觀眾十分投入。特技是能在一秒間唱11次「強暴(rape)」和用牙齒彈吉他。」

十分適合朝九晚五的沉悶上班族解悶。來吧~MATURE AUDIENCES ONLY~(不適合思想純淨的朋友和正派的衛道人士)

我只放第一集,其他自己去看,記得要按下播放面板右邊的"HQ",用高畫質播放。


不諱言...有些地方我沒有很愛,可是大部份都讓我狂笑,日本人連搞笑都這麼認真!敬佩敬佩!
朋友們,最近不要看新聞啦,找個時間把這12集(1集只有10幾分鍾而已)看完,好好的笑一笑,心情會更好,工作更加帶勁喔(好像什麼東西都可以轉變為正面向上的力量!!)

我好愛DMC的社長阿,超瘋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