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2009/02/17貼的,不過現在情況不同(攻頂了),所以再貼一次。

嘿嘿~各位讀者你們好,工商服務時間又來了。
容許我碎念一下,我推薦是不收費的(因為現在影響力不足...所以要收費也是沒人理啦),所以是良心推薦的呦!

今天要跟各位推薦的是Simon Hsien的烘培咖啡豆Zero-Defect Coffee。
這位Simon可以說是享譽國際的咖啡達人(不是唬爛你,有見證有真相,加上外國仔都叫他master roaster,烘培大師)。若你剛好是咖啡狂,想嚐嚐有質感的咖啡,可以跟Simon買買看喔。
Simon桑的部落格,上面可以留言訂購。
2010 UPDATE: 增加了商用豆其中大有玄機,繼續讀下去唄。

謎之音:哼~這樣就想叫我花錢買他的豆子,想太多。

對,我積到一定會有人這麼想,所以呢,我就稍微列舉一下Simon桑的輝煌事蹟吧。

1. 第一屆屏東咖啡評鑑會評審,其他受邀評審為UCC台灣區日籍副總田所啟顯先生與台大王裕文助理教授。(不錯屌)
2.提供台灣咖啡生豆測評鑑服務,供在地台灣咖啡農瞭解自家出產之生豆品質水準,評鑑內容包括進行生豆品相分析 (含比重式瑕疵率分析、賣相分析、氣味分析等)、進行淺焙 + 沖煮品嚐測試、進行深焙 + 沖煮品嚐測試。然後,數字總評、寄出評鑑結果 & 網路公佈。(感覺很臭屁)
3.自家烘培的咖啡豆,銷往香港、澳門、北美、歐洲等等。(也是很臭屁)
4.作家(著有菁萃咖啡始末)、翻譯(譯作咖啡自家烘焙全書)、咖啡烘培師。(也是有猛)
5.在台北桃園等地開設虹吸式沖煮課程。(恩...不藏私就對了)
6.在美國有不少粉絲!Simon2007年到波士頓煮咖啡給美國仔喝,在當地造成一股小旋風。詳細內容我...沒力氣翻譯,大家自己瞧瞧喔。
a. Barista Magazine對Simon的相關介紹與報導,圖片中有一個綁小辮子、看起來很臭屁、很像藝術家的那個,就是Simon (屌!)
b. 某blogger盛讚Simon的咖啡,說道"If you have never heard of him, Simon Hsieh is someone to check out. His passion and dedication to coffee is legendary..." (好驚人的用語阿,legendary耶!)
c.Barista Magazine 2008年4月號,我直接貼上來:
simon
left.bmp

right.bmp

7.最後,LADIES AND GENTLEMEN~最厲害的出現了。美國老牌權威COFFEE REVIEW網站(縱橫咖啡業資歷30+年)給了Simon烘培的Zero Defects Coffees89分的高評價

8.最後的最號(2010年update): Simon桑是個咖啡狂,對於咖啡的完美有很驚人的執著。持續努力的結果是:第一次送coffee review評測兩年後,他的兩款咖啡豆, 耶家雪飛(Yirgacheffe)跟肯亞AA(kenya aa),分別得到了第一名(97)跟第二名(96)....這已經屌到爆了

馬的!!!已經攻頂了,世界之頂!!!!!!!!!update這篇的同時,我正喝著剛手沖泡好World TOP 1的耶家雪飛。有花果香的咖啡,一入口,有如少女見到初戀情郎的嬌羞....這實在是不唬爛XD。

以上。

其實咖啡跟各種藝術形式都一樣,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你覺得苦不喇機,他可能覺得甘醇香甜,餘韻陣陣。不過,還是推薦給coffee lover啦

後記:
演完隔壁親家之後,慢慢的把他的咖啡介紹給劇組的演員喝,幾個比較有口福的人,有親口嚐到他本人syphon煮的咖啡,中毒很深,已經開始買了。我只能說...這是一條不歸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