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你不信基督就不要跟我在一起。
她默默的,兩行淚,慢慢流。她很委屈,只是聽到這樣強硬的字眼,什麼話都說不出口了。

-------------

假如這世界真的像John Lennon的imagine那樣,
人們會更懂得愛的本質嗎?



我第一次使用Google Earth的時候,軟體啟動,從宇宙太空慢慢zoom in到地球。
地球擺在我螢幕前面,移動滑鼠,按著左鍵,左右拖拉,就可以控制地球。
地球在我眼前,就只是一個藍藍綠綠,直徑大約17公分的圓形物體。

我移動著地球,全身起雞皮疙瘩。被一股十分巨大的恐懼圍繞,overwhelmed的感覺。

很妙阿,這東西上面竟然住著60億人口。
地球在宇宙裡面,只是個鼻屎般大小的存在,或許更小更微不足道。
可是60億人,大家拚命了的劃界線,國籍膚色種族宗教政治,把60億人分成了好幾個等分。
選邊站的結果,不同立場人們互相攻擊、殘殺,用冷漠、歧視、子彈、語言,傷害彼此。
要是這個世界沒有這些界線,會更美好一些嗎?

歌詞:
Imagine there's no Heaven
It's easy if you try
No hell below us
Above us only sky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for today

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
It isn't hard to do
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
And no religion too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life in peace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Imagine no possessions
I wonder if you can
No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
A brotherhood of man
Imagine all the people
Sharing all the world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live as one
--------------

我永遠忘不了我爺爺過世的那天,他的遺體擺放在客廳裡。晚上,我靜靜跪在他身旁,看著他,眼淚湧出。看著他已經踏進另一個世界,總覺得我們被遺留在這個世界了。

而這世界也完全不同了。成了一個沒有阿公的世界。

不一樣的分開,一樣的set apart b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