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公司的尾牙跟國治表演了一段布袋戲COSPLAY。
天阿!真是太興奮了,整個睡不著阿。因為我們很幸運獲得第一名3萬元獎金阿(閃閃閃~)

先來幾張今晚的照片:
欠揍的表情
不過這張表情還蠻瞎的,有點欠揍

大家講安捏對不對阿~
這樣對不對阿!

裝MAN?
裝MAN

真的還蠻好玩的。不過呢,由於本人完全稱不上是布袋戲迷,對於布袋戲只停留在那些黑白郎君、史豔文、藏鏡人等經典角色的印象。我其實都沒看過素還真,也不知道一頁書、赦生童子這些人物。這個必須先聲明一下,以免觸怒眾多的布袋戲基本教義派粉絲(出租我們戲服的團長就是基本教義派,對於我惡搞劇本還蠻在意的@@")。

因為我的單位大家都很忙,一開始處長希望我負責我們單位的表演,我還蠻頭痛的。第一、我不大能夠動員太多同事表演;第二、我根本不知道要表演啥米。困擾了我幾個星期,我在某一天的清晨,醒來之後就想好了劇本的大致走向:用布袋戲COSPLAY,來演個短劇。感謝這短影片,讓我有了創意源頭


初步構想是,穿成那樣上場,光是站在那邊應該就很好笑了,所以劇本稍微花點心思應該就OK了。有了這個想法,唯一的困難就只剩下找搭檔。應該沒多少人會想要跟我裝瞎,演出我的劇本:耍白爛、跳台客舞、花朵舞、唱A WHOLE NEW WORLD. 感謝老天,一個跟我還蠻不熟的同事(而且平常很悶),竟然很爽快的答應了。

我選擇穿素還真的衣服,搭配赦生童子,純粹為了視覺效果,紅色跟黑色白色很搭。那個COSPLAY服裝,真的超熱的,簡直跟棉被一樣。

俗到爆台客舞:


花朵舞-part1:


花朵舞-part2: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台客舞+花朵舞
本來可以更瞎的,因為看不到腳的動作,效果減半。


布袋戲結合迪士尼..a whole new world ,有瞎有瞎(感謝同事們義氣相挺呀!我們唱的亂七八糟,還很捧場)


喔耶~第一名:


嘿嘿,院長抱一個:


(檔案較大,建議按下播放之後,先暫停讓它下載多一點緩衝再看)
今天晚上真的很開心。不但公司同仁很捧場,表演結束之後被許多陌生人拉著要求合照的感覺還蠻棒的(虛榮心大滿足)。最多的時候有六台相機對著我們,旁邊竟然還有人排隊(閃閃閃~),今晚的合照總共拍了100多張,一直CHEESE CHEESE微笑,到後來整個臉頰超痠的。

有影有證據:


證據:

虛榮心大滿足!!

同事們:
超開心

感謝上面這張圖所有的同事們幫忙在台下歡呼,沒有你們,表演不會順利,大感恩!!

看更多圖片來這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