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2008就在政治風暴+金融海嘯+李慶安明明有綠卡還要瘋狂硬ㄠ結果到後來整個下不了台還要裝清高退黨+阿扁吃相太難看被關起來之中,悄悄的結束了。

恩,這個開頭太負面了。不過只要你一天看個5分鐘新聞就很容易變成這樣。

所以正面一點:

嘿嘿嘿嘿~2008年就在10度低溫,毛毛細雨充滿詩意的跨年夜悄然劃下句點了。
2009年的元旦,一定要好好的回顧一下。
先來首台客爽的背景音樂,散發正面能量,發揮吸引力法則,好運滾滾來。


2008年我開始在台北的生活。上班族的生活,跟去年阿兵哥苦瓜日子和在這之前的學生生活很不同。衝擊之下,似乎有點不開心。經過好一些時日,終於慢慢恢復了過來。跟DON一起在台北藝穗節演了ZOO STORY,很難忘的回憶。當時為了宣傳,還把腦筋動到China Post上面
news article
文章是我編寫Don寫的介紹,然後掛我的名字。除此之外,還有大大小小的part time gigs.

我相信Risk nothing, gain nothing. 所以呢,在新的一年,季安要在這邊期許自己完成所有新年的希望。

1. 多很多很多微笑。
2. 超開心、超快樂。
3. 用心用力突破現狀。
4. 多陪爸媽。
5. Get fit, and stay fit!

以上。

多微笑就可以散發快樂的能量。無論如何,一定要幸福。

我還要感謝家人朋友和同事,在很多地方幫忙我、協助我成長。特別感謝Kate,幫我找回許久不見的瘋狂笑容。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季安(聽起來蠻噁的,可是我是真心的),也感謝持續潛水的讀者們,支持著我的部落格慢慢的成長。

最後,跟各位分享「巴黎我愛你」的片尾曲。很溫暖溫柔的嗓音,要給大家在新的一年充滿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