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自HIGH活動,我說過了:成為我部落格第55555人次的讀者,將可以獲得季安特別準備的小禮物。
本來只是不怎麼有誠意的亂開支票(因為,這根本太難了咩,大部分的情況應該是不小心被關鍵字騙進來的讀者居多阿,這些受騙的人根本不會看新文章,更別說注意到55555,然後再PRINT SCREEN下來,再加上其實很多人不會PRINT SCREEN的功能)
-->哇塞,我真是廢話鬼,一個括號的註解也寫這麼多。

好,本來只是亂亂寫,看看會不會增加一些小小的人氣,因為根本沒說小禮物是啥米。沒想到沒想到,真的有人PRINT SCREEN起來,而且還寄到我的雞妹兒信箱!真是嚇死我爹的兒子了!!

55555.jpg

大丈夫說到做到,不唬爛的態度是很重要的。所以呢,我準備的小禮物如下:


No. 1
GILIGOWLA三用澡盆:結合了MEMO夾、名片夾和放置迴紋針或大頭針的可愛澡盆。
正面:
FRONT
側面:
SIDE
背面:
BACK

No.2 (什麼鬼!還有郎撥吐!)是的,光是澡盆不夠看。還要來點可以觸摸到心靈深處的東西才行(這句有點噁)
村上春樹的「古典的印象」
COVER-FRONT
收錄了1979-2008歷年作品中,13首古典樂曲。
COVER BACK

本來想送村上的書。不過呢,為了增加他的銷售量,只好請你自己去買吧!!!
什麼?不知道要買哪一本?那就先讀「世界末日與冷酷意境」好了,我是認真的。

-----

所以阿,有事沒事來ananko blogo晃晃,還是有好處的,除了可以偶爾看我轉貼一下白爛的東西,還可以有這種意外收穫喔。
恭喜V小姐獲得這次的貼心小禮物!

如何,季安「就甘心」吧~

新年快樂呦!!

------------

不小心錯過的眾多讀者們(又在自high了...),別嘔,還有下次喔。本來想說要用56789,可是太過接近了,不夠刺激。
現在宣佈,下次的「看blogo,拿小獎」活動,將會在555555喔。放心,很快的到了啦。



假如真的是555555就太沒誠意了。阿不藍,66666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