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文章標題應該是:
「fanny fink 你唱什麼我都聽不懂可是你卻給了我滿滿的安慰 暨 貳零零捌年拾壹月拾伍日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麥斯米倫訪台演唱會」

很囉唆。你一定這樣覺得。(攤手)

好吧,那就Fanny Fink & Maximilian Hecker 15 Nov @ The Wall
(其實剛剛差點又打成"Fanny Fink & Maximilian Hecker Taiwan Tour 15 Nov @ The Wall" )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整天待在家裡作翻譯了。有一陣子十分抗拒,因為這樣,我就只能犧牲掉週末假期,乖乖當個翻譯宅男。要死的是,在翻譯已經快要來不及交,還是很想要寫部落格。似乎繆斯開始運作之後,就會一直想要說說話寫寫東西。

我昨天去the Wall Live House看Maximilian Hecker的演唱會。很高興。終於能夠見到本人,聽到現場歌聲。很不錯很不錯。當兵的時候,他的聲音陪我度過許多很難受的情緒。本人的樣子跟想像中差不多。很有氣質的傢伙。感覺很年輕。

現場聽他唱歌,很多時候我是閉著眼睛的。我想你,要是你跟我在這邊一起聽就好了,要是我覺得難過或是想流淚的話,至少還有你可以讓我抱著。

他其實很像小孩子。稚氣未脫。整場演場會,很多時候,他會說一些小小的笑話,我覺得那不是幽默,是頑皮。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XD (演唱會放另外一篇好了....)

重點是我在一個多月前預購了這場演場會,前衛花園很有誠意地贈送預購的人一張CD--咖啡王子1號店原聲帶雙CD終極版的再次濃縮精華單CD版!本來看到「咖啡王子1號店」就完全沒感覺了,因為我對韓劇真的沒啥感覺,連帶也覺得原聲帶應該不怎麼樣。

結果我錯了。這張免費的CD還真是優質。聽過了一次之後,對Fanny Fink的A Good Person很有感覺。所以找了幾首歌分享。

fanny fink

歌名可以拿來發卡用!!
而且女孩子發卡的時候,除了用真誠的眼光說出你是好人之外,還可以送這首歌給發卡對象:「你給我的感覺,讓我想起一首歌,是這樣的....」這樣可以讓好人男孩在拿到卡的時候,多了一些些慰藉,算是含著眼淚的一抹微笑就是了。

說正經的,曲子裡的電子音樂,很冷,很抽離。聽了讓我很舒服。跟之前介紹過的Mondialito有點類似,少了甜味,卻多了一些時尚感。可是,聽了幾次之後,我發現這首給我的感覺和陳姍妮的「來不及」很類似。用的電子樂很像,所以應該說陳姍妮很厲害,10年前就做出這種FU的東西了


Fanny Fink清單,第一首後面的幾首歌,大家隨便聽阿。A good person 似乎很適合跟情人抱在一起聽。很美,那就夠了。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團名(fanny fink是兩男一女的團體)取的不好聽。Fanny?美國仔會覺得它是屁股。澳洲人的話...就更糟了....這個我說不出口。有興趣的...請留悄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