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假如這首歌讓你聽了很有Fyou,那你應該跟我所屬年代相近。
日前看到小室哲哉詐欺的新聞,一整個覺得震驚又惋惜。
高中有段時間十分瘋小室,那時候也是他的鼎盛時期,旗下的藝人每個都很優:安室奈美惠、TRF、GLOBE、華原朋美....,雖然同一時期的眾多藝人曲風大同小異,還是有各自特色。我最愛的是GLOBE的keiko和唱"Can you celebrate"那時候的安室(現在整個走嘻哈風)。

當然以舞曲為主的TRF也是很優阿,腸汗現在假如在看我的文,一定點頭如吃搖頭丸。

近年他們很努力要翻身,可是似乎不怎麼翻得過來。做了很多嘗試,包括請許多大牌藝人(濱崎步、悻田來未、寶兒、every little thing、)重新翻唱他們的經典曲目,結果還是翻不過來,再度沉睡。

沒關係,你們就睡吧,我幫你們稍微翻一下!
朋友呀~來聽一下AAA翻唱的CRAZY GONNA CRAZY,讓屬於制服年代的記憶,重新回來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