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週年慶是個很不錯的東西,除了可以在一大票貪婪的人群當中爽爽殺進殺出(這樣有什麼爽?應該就是眾樂樂的感覺吧..集體拜金燒錢),就是可以激勵自己努力賺更多錢

今天下班之後去忠孝SOGO晃了一下,感覺十分之好,因為那邊感受不到任何景氣低迷的氛圍,一走進去1F(就是1級戰場,兵家必爭之地...咳咳, 是"敗家"必爭之地),我聽到的對話是這樣:

「靠...我今天搶到shiseido特惠組,只要6210耶,賺到了啦」(可以感受到「只要」加了超誇張的重音)
「媽呀,我手好痠喔」(我算了一下,那個女人雙手總共提了8個袋子,感覺什麼都買了)
「咦?再湊2千就滿三萬了耶,滿額贈品應該不錯」(口氣比較像是我在講..咦?再200就滿3000了耶)

我直接到7F 帶了一件knight's bridge風衣, 原價6380. 特價2980. 很不賴阿。這邊感謝K提供特惠消息。瞧瞧吧;,男裝是鄭元暢,女裝是是黑澀會美眉代言的。

裡面有大家(男人們..)都愛的鬼鬼,來看大圖:


接著我到sogo忠孝復興館晃晃。聞到了kenneth cole的男香--black
一整個愛。

網站上是這樣介紹的:

  • sexy blend of mint and mandarin
  • masculine notes of incense, exotic woods and black suede
  • fresh and sensuous

沒想到kenneth cole除了衣服、皮件簡約的設計風格,香水也保持了一貫風格,瓶身跟味道都如此有氣質。擇日再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