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點,在華山藝文中心的果酒禮堂,演出了動物園故事的第一場!

還....算是順利吧,我們兩個都漏了一些台詞,雖然事後問觀眾,他們表示沒發現,可是我們很自責阿!!!真是太不應該了!

Don除了演出之外,還要負責一切的庶務,根本就是校長兼工友+財務+招生+教學+課輔+many many more. 他好辛苦,除了處理相關的文件有的沒的,還要設計dm,酷卡,辦座談會,辦workshop.這一切都只是為了讓膛口增加一些些知名度。

加上我們能排演的時間不多,有時候我下班之後累的跟一條狗一樣,只能坐在地上,順一順台詞(我們排演都是在我的房間@@....所以要是你們好奇在房間排演的東西..能搞出啥米鬼, 那就來吧),所以不夠完美也是正常的(我沒有為我們自己找藉口喔)。

今天的票全數賣光,之後還有三場(9/2, 9/3, 9/11),都在台北國際藝術村,有興趣的人動作要快喔!尤其是9/11那場,票已經快要賣完了。

剛剛看到了一個陌生人在今天看完我們第一場表演的劇評,個人認為還蠻持平的^^

還有一個記者訪問Don之後寫的網路新聞。改天我再把China Post上面登的新聞也貼上來。

在這邊謝謝今天有來看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