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我說阿,各位ananko blogo的讀者們,你們買票了沒~~~?
再不買…會來不及喔!!因為一旦錯過了季安的處女作…就真的是錯過了!!



話說回來,買票這種東西,是要掏腰包的(雖然只要150…150也是錢呀!),尤其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之下,是會讓人覺得心痛的。

所以呢,該怎麼勸說各位買票來看表演呢?

真的是有點難耶。人長大之後,臉皮變薄了一些。要是在以前,可能簡單一些,我應該會說:「來阿來阿,您保證不會後悔的,花新台幣150就可以看到世紀美男子,這種便宜好康,要去哪邊找?花150讓您恣意享受」不過這種寡廉鮮恥的東西,我現在已經說不出口了(謎之音:hey man, you just did…XD)。

所以呢,就讓別人來說吧,這樣感覺比較客觀,嘿嘿。
來看眾人的推薦呀~
1. 藝術家雜誌執行編輯專文推薦
2. 網路上的陌生人推薦
3. 和金穗獎學最佳學生團體短片首獎<起床氣>dvd一起買~只要199!
4. 某個很怕搶不到套票的人,推推推
5. 中央社報導
6. 大紀元報導

要是這樣還是無法讓您心動,讓我們來聽聽不怎麼有名氣的部落格主ananko怎麼說吧:
「喔…動物園故事阿,很不錯阿,算是劇場界的經典劇碼之一,買票來看就對拉!」<--純自high。

要是今天有買Chinapost的人,記得翻一下裡面的Prime Time,有動物園故事的報導喔!

給各位看一下我們的酷卡:
正面:

背面:


要買要快喔~因為我剛剛看了一下售票情形:


已經有某個場次賣光了。所以...手腳要快一點喔!

以上是第2波宣傳活動,請各位多多支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