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電腦的電源莫名奇妙燒掉。所以下了班之後,宅男的一些些樂趣瞬間被掠奪一空。
可是其實,這個月也真的夠忙的。8/6寫到一半的文章,要到現在才有時間補完。
以下:
-----

哇塞。
光陰已經不是用「飛逝」可以形容了。現在覺得它是用噴的。我來造個句子:
「時間過的好快,一眨眼就噴掉了。」

是不是很有真的很快的感覺??時間噴快,吾人不得不珍惜。

開始工作之後,發現大部分的時間都被上班佔據了。這實在是之前還是個無知的學生時所完全無法瞭解的狀況。所以很多時候,要從新學習時間掌控的能力才行。因為時間就是生命阿!時間沒有妥善運用,那就是生命無謂消耗了。

可是有時候我又覺得,太過於充實的生活,似乎會過度消耗自己,以致於迷失了big picture.

前陣子我就是有這樣深沈的怨歎。想做的事情太多,時間太少。

除了白天的工作之外,我參加了學弟剛成立的劇團,八月底跟九月初,一共有四場演出。能夠排戲的時間就是下班之後,或者是週末。有時候下班之後,累的跟一條蟲一樣,還是得拖著疲憊的身軀,來排戲。可是呢,我並不覺得不開心。因為這是自己喜歡的。算是工作之餘的消遣。

像這樣的工作之餘的gig,還有偶爾出現的口譯案子(呵呵,這位泰國的上議員,我覺得還蠻屌的,出生就全盲,然後可以一路奮鬥,到美國唸了學士+碩士,然後還選上議員..),或者是筆譯案子。作作口譯或筆譯,算是對得起自己以前所學。

然後阿,我還要負責當一家進口衛浴公司的對外窗口,負責詢價、下訂單、處理有的沒的。

這樣滿的生活,調配得當,就蠻不賴的,沒調好,就是大災難了。目前還沒有出現大災難拉,也希望就不要出現。希望大家可以來看戲,幫我打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