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搭高鐵回家。這一段路,讓我認識到我脾氣有多差。
我以為我的個性很好。其實不是,我很糟糕。

要搭7點06的車,6點57的時候,排了長長的隊終於下一個輪到我。結果前面那位小姐,操作那台機器就操作了6分鐘,很成功地讓我趕不上06分的車。

期間,除了服務人員兩次上前表達是否需要幫忙,我也跟她說了兩次。第一次純粹想幫忙,第二次是要求她讓我先買,否則會來不及。

不過她都拒絕了,自己在那邊按按按。

更!我超想把把她頭按在地上踩。一股野獸般的暴力怒火一直燒。欸,為了一個xxoo,我只能買七點半的。

多等了20幾分鐘,肚子餓,又累。

上了車,睡沒多久,就被小孩子的尖叫聲嚇醒。
一開始還不以為意。可是那小孩一直玩,一直很大聲很大聲的叫。

我開始瞪那小孩,很沒風度的一直瞪。他媽媽沒有作任何處理,繼續放任小孩又笑又哭又鬧。

周圍旅客陸陸續續朝我這方向,露出十分嫌惡的表情。

沒有用。他媽媽還是沒幹嘛。

又忍了20多分鐘,我受不了了,很不客氣地對那媽媽說:「車上很多乘客,包括我在內,被你的小孩吵到沒辦法休息,你可以管一下嗎?」

恩。我獲得了幾分鐘的寧靜。可是過沒多久,那小孩又開始了。媽媽仍然不制止。我就直接發狠瞪他媽媽。

欸沒用。沒用沒用沒用。

我整個晚上都在生氣。我沒修養,我沒風度。
我沒有peace of mind.

我覺得小孩很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