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麼看!沒看過大眼睛的嗎?

二姐的第一個小孩。血統純正,大眼睛似乎就是我們家的註冊商標啦。聽說這小孩跟我小時候長得超像。改天回去找我小時候的照片,來個超級比一比。

家裡多了新成員,大家都多了事情可以忙。阿母除了當職業家管+看股票之外,現在多了許多事情可以忙。帶小孩很辛苦阿,可是小孩可愛成這樣,看他笑,似乎一瞬間,所有的辛勞都值得了。

我這位姪子表情很多阿,看著我拿手機要拍他,就很配合的來個四連拍。


不過你也知道嘛,作為一個陪笑的男人,總會有疲倦的時候:

(這張真是有夠世故。眼神意味深長。)

除了笑之外,我有時候也得為自己的未來操心阿,你說是不是?huh?

景氣不好阿,我的奶粉也不便宜。還有阿,麵粉早就降價了,這些沒良心的麵包店,根本沒想到要跟著調降價格阿,漲就跟人家漲,跌了...就暗暗的賺飽荷包,啐!

操心歸操心,作為一個五育均衡發展的電眼美少男,運動也是不可缺少的。

我選擇了可以強健男兒體魄的馬術作為日常休閒運動。

可是阿母在我運動前沒把我餵飽,害我看到類似的東西,就想.....

別笑!肚子餓了咩。

不瞞您說,騎馬真的很有強健體魄之功效,有圖有真相:

我這表情夠man吧

尼砍砍 尼砍砍。飽滿的胸肌,屁股又圓又翹。

什麼!想摸我屁股!先問過我媽再說。

除了陽剛,男人阿,偶爾也得展現陰柔的一面,這樣女孩子才會卸下心房。


你說這樣對不對阿~對的話就跟著我笑吧。呵呵

*******

每次回家,就看到這傢伙又長大了一些。真是可愛的亂七八糟呀。那雙眼睛簡直是無敵,完全看不膩。

什麼時候換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