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二姐結婚時,充當伴娘的幾個表妹。由左至右:二姑的、大姑的、舅舅的、阿姨的女兒。準備點鞭炮的時候,應景地裝個害怕。

--------

我應該要開始學怎麼沖洗黑白底片了。我最近整個很愛黑白照片所呈現出來的深邃。黑白底片所提供的顆粒,賦予黑白照片彩色照片所無法擁有的立體。(ㄟ...其實要看大圖才看得出來拉)

不知道為甚麼。我會一直想要多看幾眼這些照片。不知怎麼,我覺得他們會說話。


還是裝害怕。

ㄟ,為了要讓大家知道我在講啥,我把接近原圖大小的檔案貼上來:

看起來應該就是這樣的質感。


------

有時候,我仍然覺得,我還是在適應中。或許我應該多拍一些照片。相機貼近眼睛的時候,看出去的世界,總是很平靜。


我不知道忠孝敦化站後面巷子的茶館,靠窗的位置,竟然是觀賞東區美人的絕佳地點。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所謂的three things to consider when spotting beauties.


這是我第一次打撞球。Peter同協很認真地教我,我球竿放一旁,認真拍些照片。


wow!銳利喔

(女性朋友們,不要跟我要他的電話or email. he's getting married soon.)


蜷川實花,黑白無法呈現它的豐富。


你們在幹麼?我看不懂。


王董失焦了。


相機是contax g2, g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