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成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finish---

很經典的詩。滿滿少女情懷阿。所以不大適合正港男子漢的我。所以我要做個改版,才能更貼切地描寫我的心情呀。

其實好像也不需要改太多,畢竟情愛是universal language. 而且改太多也會失去原味,那就:
---
如何讓妳遇見我
在我最 manly 的時刻 為這

.....以下相同。
我真是太厲害了,抽掉一個詞就有如此大的轉變,y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