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不是遊記的第三天喔。
----我是分隔線-----

今天下午下起了春雨。不光是政治變天,連氣候都變天了。對於My angel,我只期許他可以硬起來,不要當小峱峱。很多時候,男人還是硬一點好。呵呵。加油啊。

晚上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很寂寞。喔買尬,很久沒這種感覺了。我想是因為下午跟阿母一起看dvd吧。

去年跟大隻乾媽一起去電影院看了「東京鐵塔」之後,就一直很希望我阿母也可以看。錯過了之前的二輪,這陣子DVD終於出了。

今天下午,就陪著阿母,把這部片子看完。我跟上次看的時候一樣,也是看到罵罵耗。阿母也是。她感觸一定更深。阿母的阿母(也叫做外婆),前年輕微腦中風之後,身體狀況就慢慢走下坡。每次見面,就覺得又失去了一些。每次見面,就覺得比上次又少了一些。跟謝小夫一樣,無法逆轉。

總有一天會變成零(靈?)的,我沒辦法不這麼想。

所以在這個下著春雨的下午,終於達成了之前的小小願望,跟自己阿母一起看這部電影(這其實需要很多勇氣)。我跟阿母都一樣,看的時候,都想著自己的阿母。也掉下了很多很多想念的淚。彷彿回應窗外的春雨一般。

所以我想,寂寞是從這邊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