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話說你哥我一回台灣隔天就要上班,加上週末又回南部,在加上星期一感冒(嚴重嘔吐,吐到吱吱叫那種。。沒下瀉就是了),加上星期二還沒恢復,我是沒辦法這麼快把要給你的賀文呈現出來的。(因為是件大事情,不能草草了事咩)不過你別擔心。我說我會寫就是會寫咩。剛巧和你阿母通過電話,才知道遠在北國古都,有人殷殷切切等待著。真是不好意思阿。讓你久等拉。

以下是證明我早就已經開始寫的證據。先秀個一小段,給你聞香聞香。
------

去年11月,日本仔Yuusaku跟我聊了他的感情問題。說他女朋友很漂亮,然後要是有其他男人接近她的時候,他就會擔心。由於他感情受過很嚴重的創傷。我就說,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阿。人家選擇跟你在一起,就是覺得你夠好咩。然後呢,我又稍稍說教一番。然後呢,他好像突然想通了,決定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然後呢,就跟我說他要跟她結婚了,婚期是2/23。

哈哈,整個傻眼。有點黑色幽默的感覺。

---------
請耐心等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