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緊跟著甚麼都是新的台北生活之後,就是農曆新年啦。
這應該是我最重視的節日吧。原因無他,就是可以跟家人團聚。

人長越大,越是領略生命中有太多無常,不珍惜當下不行。
nobody really knows what the fxxk's waiting ahead.
所以阿,奉勸諸君,諸善奉行,諸惡莫作。ㄟ。。不是啦,我是想跟大家說:你有沒有抱過自己家人阿?你有沒有抱抱你爹娘阿?

很多人都覺得害羞不好意思。總覺得怪怪的。

我覺得覺得怪怪的人才怪怪的(這樣看得懂嗎?自行斷句阿~)自己爸媽耶,最親的親人耶,比男女朋友還親耶,怎麼可以覺得怪怪呢?

-----分隔線-------

話說這一陣子,王菲已經漸漸成為我最最喜歡的歌手了。在她叫做王靖雯的時候就很欣賞她了,可是不是現在這種喜愛到爆炸的喜歡。真希望她可以復出,多唱幾首歌給我們聽。不過要是不復出,也很ok

這樣會讓她的所有作品更為珍貴。

到目前為止,華語歌壇似乎還沒有第二個鄧麗君、第二個王菲。
假如真的有了,充其量也是*第二個*

分享一下紅豆的歌詞。林夕+王菲,真是讚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甚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
ya, 今年第一次發紅包。代表著第一次沒紅包領啦。
孩提那種除夕夜等待紅包的欣喜,或許只能長存心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