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report: 我還有14天退伍,這其中還包括8天假耶。不錯不錯,總算苦盡甘來。
---

覺得戀人之間的對話,很多時候很有趣,總不難發現其中的甜味。
昨天和我同故鄉的上兵豪哥開車載我回家。他太太開車到營區來接我們。
一上車,他們就東聊西聊,我就像空氣一般,沒有造成任何影響地坐在前座,聽著他們兩個說話。

嫂:「老公你幹嘛開這麼快阿?很恐怖耶。我開的快你都唸我。自己還不是一樣。」
哥:「我是有技術的。」
嫂:「我也是有技術的阿。」

..............

他們兩個斷斷續續聊天,我望著窗外,聽他們老公老婆的稱呼彼此。我很羨慕阿。

自從那個Event之後,我真的不曉得到底我好了沒。有時候會很想有人能支持著我,可是我要的起嗎?在當下這種狀態,我要的起嗎?

入伍的時候,曾想著,在我退伍的時候,營區門口可以有我的女孩來接我,然後抱著我,然後跟我說這一切都結束了。在營區裡的好多個日日夜夜,總這麼想著,總是在等著。

而現在我真的就要退伍了,而這些想望,也真的成了癡人說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